当前位置:首页
> 资源中心 > 产业发展介绍
  资源中心
 
产业发展介绍
产业布局
 
产业发展介绍  

      2009年南京市软件业务总收入达632亿元,同比增长33.9%,软件企业数累计突破1400家,南京市11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里的重点软件企业。2009年累计有74家软件业务收入超过亿元,超千万元企业达312家。 

南京市软件产业形成了以国家级南京软件园,江苏软件园为头,以鼓楼、江宁等基地为核心两元多基地的产业布局,南京软件产业研发建筑面积已达到488.18万平方米,截至到2009年两元多基地聚集了南京市85%的软件企业,实现了95%的软件业务收入。南京的软件聚集效益比较明显,而且相对比较集中。 南京市出台了关于中国软件名城建设提出的关于建议等一系列文件,通过聚焦战略,聚焦大企业,聚焦重点园区引领产业高端发展,实施春雨行动,鼓励创新创业培育中小型企业,完善工作和生活环境等吸引更多的人才集聚。

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